宅到久时天然呆

杂食系除杰园外全吃,谨慎关注。
  1.  5

     

    入第五来已经好久了,有些话也想说很久了。我是先入的同人才入的游戏,最开始只粉杰园,然后杰佣杰园佣园,现在纯杂食,all佣佣all园医all园欺诈组all社,杰园不吃但不雷。杰佣杰园互相画黑线互相天雷,一个杂食党夹在中间慢慢脱了粉,可能是因为杰佣环境比杰园好些,但现在杰佣ky小学生也越来越多。第一篇我记得是园医园的,我粉园医园,她们超好,我喜欢园医园,但我写佣医哪得罪你了?简介说得很明白,我杂食,谨慎关注,我知道园医园几近官配了,你是我的谁凭什么让我删文?不喜欢请取关,举报也行,不要再私信我bb什么“xxx才是官配”“xxx天雷”了!我就喜欢他们,第五所有人都是天使,红豆触漫抖音上的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。我最喜欢的角色是奈布,他也不是什么好人,上过战场杀过人,其他角色我也不多做评价,但你跟我说有哪一个是全白?呵呵呵,杰医什么时候成了协手来到庄园的情侣?杰园什么时候成了青梅竹马?有人喜欢我很高兴,但能不能不要在私信跟我bb“我喜欢你写的xxx,但我不喜欢xxx,希望你删了xxx,多写xxx”

    不管你是谁,感谢你看到这里听我bb。

     

    第五人格

    评论
    热度(5)